詩 篇 23 篇 
耶 和 華 是 我 的 牧 者 , 我 必 不 致 缺 乏 。 他 使 我 躺 臥 在 青 草 地 上 , 領 我 在 可 安 歇 的 水 邊 。 他 使 我 的 靈 魂 甦 醒 , 為 自 己 的 名 引 導 我 走 義 路 。  我 雖 然 行 過 死 蔭 的 幽 谷 , 也 不 怕 遭 害 , 因 為 你 與 我 同 在 ; 你 的 杖 , 你 的 竿 , 都 安 慰 我 。 在 我 敵 人 面 前 , 你 為 我 擺 設 筵 席 ; 你 用 油 膏 了 我 的 頭 , 使 我 的 福 杯 滿 溢 。 我 一 生 一 世 必 有 恩 惠 慈 愛 隨 著 我 ; 我 且 要 住 在 耶 和 華 的 殿 中 , 直 到 永 遠 。 

 

走過死陰的幽谷

乍見新時代的第一道光

我渴望展翅高飛

將遺憾與痛楚  狠狠地   拋在原地

101.jpg  

 一月份的第一週

總是帶著些許的不真實

2011不過是前幾天的事

however,新的一年當然有許多期許

成為一個活得比昨天更好的人

挑戰過去自己不想做的事

收起自悲自憐  把時間留給更有意義的追尋與實踐

人一生若能活到八十歲 乘上 365天 

也不過29200天  所以我已經沒太多本錢再揮霍

何況    明天與意外  何者會先到?

把握時間上工去

 

 達人的氣氛  很令人ENJOY

B1的體育館  左側掛滿國、高中各班的班旗

華麗又不失活潑的氣息

從教官、師長  到同學們打成一片

讓我們有種很放心的FU

有預感  今天能好好的跟大家  “對話“

 

進入後半段

有很強列的感動要見證主

Noname.jpg  

那段長達半年  治瘉傷口的時間

是我很不想提起的回憶

窗外  是狹窄的防火巷

每一週都要進一次手術房

期待著細菌大軍快遠離

從開始到末了  記錄照片 我一張也不敢看

即使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

彷彿耳邊還是能聽見

手術刀刮著那因著細菌感染崎嶇不平的骨頭

交互摩擦下產生的可怕聲響

摧毀我所有累積的動能

呈現  完全隨緣  狀態

 

也就是這樣完全性倒空內心的時機下

我遇見了人天使

他與幾個同學來到我的病房

把他們寶貴的寒假時光

花在陪伴我上

於是   我試著禱告

因為這個世界上我不知道有誰可以

在 我不用擔心會給  對方 照成負擔下

完全交付我所有情緒

 

透過這段故事

我真正想表達的是---

縱使你覺得世界上不可能有人能幫助你

再往前多走一步

即便如此  即便如此

還是請你不要放棄

一定一定有力量可以幫助你

再用力向前踏一步

所以  拜託你   不  要  放  棄

 

最後在祝福的禱告下結束

我衷心的希望

有一絲絲的感動會

駐紮在你們心頭

成為你們真心想要成為的人

「用溫柔推翻這個世界的冷酷」

 

 

最後  感謝妳們的熱情

要相信自己哦

 

arrow
arrow

    rwii7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